iT邦幫忙

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
DAY 20
0
Data Technology

Python自習手札系列 第 20

Python自習手札(20/30): 傳說中的IDE(Eclipse with PyDev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PyDev已經預先安裝在LiClipse中,所以這一步可以跳過(注意,如果使用LiClipse,PyDev不能單獨安裝或更新,因為它必須始終作為一個整體更新)

安裝環境與限制

先決條件:
PyDev需要Java 8和Eclipse 4.6(Neon)才能運行,只支持Python 2.6以上版本。即:
Python (2.6或更新版本)
Jython (2.6或更新版本)
IronPython(2.6或更新版本)-不包括2.7.6和2.7.7,它們有一個使得它們在PyDev中無法使用的bug。
如果您沒有Java 8,更新過程可能會成功,但PyDev將不會顯示在目標安裝中。在嘗試安裝PyDev之前,請仔細檢查您是否在about> installation details> configuration中使用了Java 8 vm 。

需要使用較舊的Eclipse / Java / Python

如果您需要使用舊版本的Eclipse / Java / Python,請根據您的要求使用以下最新的PyDev版本。
Eclipse 4.5,Java 8:PyDev 5.2.0
Eclipse 3.8,Java 7:PyDev 4.5.5
Eclipse 3.x,Java 6:PyDev 2.8.2
Python 2.5或更高版本:PyDev 5.5.0

在開始安裝之前

在安裝之前選擇的第一件事是您有權寫入的文件夾(否則,請記得安裝以管理員身份運行的Eclipse,並且記得在任何插件需要更新時以管理員身份運行)。

官網說明與載點
http://www.pydev.org/manual_101_install.html


上一篇
Python自習手札(19/30): 傳說中的IDE(Vim)
下一篇
Python自習手札(21/30): 傳說中的IDE(Sublime Text)更新中…
系列文
Python自習手札3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